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準備轉變 - 第2次柯博拉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11月【準備轉變 - 第2次柯博拉訪談


準備轉變:準備轉變中國區(PFCC)一直秉承公益宣傳覺醒文化的理念。非常感謝與柯博拉進行第二次訪談。

我們首先來問幾個大家關心的問題。

你在2016年3月7日的文章《揚升計劃》中曾經提到,銀河系中心的跳動發出的超級波只要到達太陽系便會”掃除太陽系中所有的黑暗,消除地表所有的黑暗,並觸發”事件”。這篇文章中還寫到:”每次太陽至點/銀道都會在銀河超級波發生的時候出現合相。”而昴宿星人已經告訴你:”這次合相發生的正確日期是1998年5月17日。地球的命運在這一天就已經注定,而且光明勢力也確定地球揚升計劃將會成功。”,因此可以推知:銀心在1998年5月17日已經發出了銀河超級波。

那麼,請問這個銀河超級波的運動速度是多少?是光速嗎?從銀心發出後到達地球需要多久?

柯博拉:銀河超級波的其中一個面向的運動速度是光速傳播,另一個面向的速度要快得多。

準備轉變:如果銀河超級波到達地球之前我們已經拆除了所有等離子頂夸克炸彈,”事件”能否即刻發生?或者還是需要等待銀河超級波的到來?

類似問題但不同角度,如下:
柯博拉您在金魚報告裡確認科里說的太陽閃焰是”事件”的觸發機制一部分。但你之前說過只要炸彈拆完,”事件”就能發生。如果要等太陽閃焰,科里(在揭露宇宙102集裡)說藍鳥人示意過2020年前不會有閃焰,那就意味著2020年前不會有”事件”。

柯博拉: 銀河是一個活的存有,且移除頂夸克炸彈與銀河超級波是同步的。

準備轉變:接下來的問題涉及關鍵人性:

最近,有人通過一段名為《人性宣言》的影片,發佈了一篇人性報告,獲得了廣泛認同。他們認為,光明勢力對地表人類人性的變化的了解一直不太夠。(這是影片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uuouGXdI4

不少醒覺者認為:”‘事件’說了一年又一年,劇情沒完沒了。讓光工感覺到失望又失望。正如那個謝爾丹·耐德每周都說’時間近了,就是現在,光明勢力已準備好讓它發生’。那麼問題來了:現在是解放地球和人類,而人性的關鍵是’眼見為實’和’信任’。而’事件’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能夠發生,許多光工因此失望,並失去信任和信心。光明勢力是否對這部分危害有所了解?”

柯博拉:現實情況是,頂夸克炸彈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清除。我們越早意識到這一點,並繼續為解放而工作,它就會越早到來。


準備轉變:很多人認為:”人類同樣需要清晰的計劃,這麼多年來,光工都被至於模糊的時間線。不知道拆彈需要花多少年,不知道’事件’到底要多少年才能發生。無法對工作和生活作出準確安排。他們理解光明勢力不能說出具體時間。但如果幾年內不會發生,能否告知光工,好讓光工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柯博拉:對於你的人生計劃,你需要傾聽你的內心指引。

準備轉變:“基於以上原因,很多人認為拆除頂夸克炸彈,應該設定最後期限。這個最後期限可以保密,但必須設定。這是戰略問題。不知光明勢力有否考慮?還是任其發展?”

柯博拉: 這個問題的答案需要保密。

準備轉變:網友問道,8月22日的”團結冥想”已經超過了臨界值,那麼是否能再組織一場超過臨界值的冥想,觸發”事件”馬上發生?如果不行,請說明其中的原理。

柯博拉:在適當的時間,我們將組織另一場冥想。

準備轉變:接下來我們再問一些金融投資問題:

根據大衛·威爾科克的情報來源稱:”現在一枚1盎司銀幣的製作成本就要26美元,而市場上1盎司銀幣的零售價卻只有大約15美元。這個價位是陰謀集團刻意用市場操弄壓低銀價的結果。”你同意這個觀點嗎?大衛的原文網址: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195-partial-disclosure

柯博拉: 是的,我同意。

準備轉變:大衛還說道:”白銀在未來有可能沖高到每盎司400美元,而且至少維持一段時間。許多知情人士表示:白銀是目前最能保值的投資標的。現在的金價是等重白銀的81倍以上。目前的黃金價位是歷史高點。現在買白銀遠比買黃金更劃算。”你怎麼看?

柯博拉: 銀價可能會上漲,但不會大幅上漲。黃金的歷史平均價格是銀價的十倍。

準備轉變:2017年4月4日新聞報道:”香港珠寶商以大約710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了這顆59.6克拉的粉紅鑽石,刷新全球寶石拍賣新紀錄。”然而鑽石每年產量大約30000公斤,卻能被炒出如此高價,你認為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柯博拉:天然的粉紅鑽石非常稀有,而一顆60克拉的完美無瑕的粉色鑽石是可預期上漲到這樣的價格。

準備轉變:因為世界各地的鑽石大多由羅斯柴爾德旗下的企業經營和炒作,我們應不應該勸告大家停止購買鑽石?

柯博拉: 跟隨你的內心指引。

準備轉變:性能量被人們重視,因此我們來問幾個關於性的問題。

黑暗勢力利用色情圖片、廣告以及影視劇等方式盜取大眾的性能量,能否解釋一下這背後的運作原理是什麼?

柯博拉:執政官們扭曲了率真自然的性能量,用它作為一個發電機或電池來驅動等離子人工智能矩陣。

準備轉變:有的人認為,黑暗勢力盜取並利用我們的性能量反制我們,是這樣嗎?如果是,請解說一下這個過程。

柯博拉:執政官們扭曲了率真自然的性能量,用它作為一個發電機或電池來驅動等離子人工智能矩陣。

準備轉變:有個讀者問道:性欲從何而來,性欲是愛的反面,還是從愛中分離出來的?

柯博拉: 性能量是愛的一個面向。

準備轉變:我們如何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合理地利用我們的性能量?能否多方面簡要地說明。

柯博拉: 將它與心的能量相結合,並根據你的內心指引來表達它。





準備轉變:下面我們聊聊其它方面:

這些圖片由一位華人光工拍攝於紐約,藍色的光點是鏡頭反射,但可以注意到太陽周圍有排列整齊且不斷變化排列形狀的白色小點,請問這些白色小點是什麼?

柯博拉:這是鏡頭反射。

準備轉變:關於化學凝結尾:噴洒化學凝結尾是由誰來執行的?據說陰謀集團的氣象武器已經被聯盟控制,為什麼天空中還在噴洒化學凝結尾?

柯博拉:陰謀集團的氣象武器尚未被聯盟控制。

準備轉變:地球聯盟是地球正義團體組成的聯盟嗎?包括阿加森和抵抗運動組織嗎?

柯博拉: 地球聯盟是地表數個團體組成的一個聯盟。

準備轉變:科里說中國已主導地球聯盟。中國的高層領導人屬於哪一個派系?目前是否有與任何外星人有物理上的接觸?如果有,是哪些種族?中國有自己的秘密太空項目(SSP)嗎?

柯博拉:一些高層領導人屬於地球聯盟,且與龍族有聯繫,而其他與羅斯柴爾德家族/耶穌會有關係。他們並沒有直接接觸到正面的外星人。是的,中國有自己的秘密太空項目。

準備轉變:中國境內有墜毀的飛碟嗎?

柯博拉:有。

準備轉變:關於”全面揭露”還是”片面揭露”,中國有怎樣的議程?對於中國的陰謀集團成員,目前是否已經開始對他們進行逮捕?

柯博拉:某些派系想要片面揭露,一些龍族集團想要全面揭露。一些小的逮捕行動已經開始進行了。

準備轉變:您知道Alex Collier這個人嗎,您怎麼評價他的信息?

柯博拉: 知道。關於他的信息,你需要自己判斷。他有一些關於仙女座的有趣的事情。

準備轉變:阿納絲塔夏接觸的藍色光球,是不是和藍鳥人給科里接觸的是一樣的?阿納絲塔夏與銀河聯盟有連接嗎?

柯博拉: 不一樣。有連接。

準備轉變:前幾個月,中央電視台CCTV9頻道播出了一部名為《偉大的夢想家——特斯拉的免費能源》的紀錄片稱,”通古斯大爆炸”可能就是特斯拉所做的利用大氣電離層傳導電能的實驗的結果。一位讀者想問,1908年俄國”通古斯大爆炸”(The Tunguska Event)的真相。

柯博拉:http://www.reformation.org/tesla-and-tunguska.html(是一個詳細講解通古斯大爆炸與特斯拉之間關係的網頁)

準備轉變:一位讀者提問:如果意識可以轉變為物質,那麼小說中的人物是否真的存在某個世界呢?作者對於他們來說是否就是神?(科博拉在一次採訪中聊到,如果在腦海中想象自己在造一艘船,那麼這艘船可能在另一個平行世界正在被造或者即將被造。所以我想問一下有關小說的事,因為小說也是人意識的產物,甚至創造了一個世界。)

柯博拉: 小說的人物以思想的形式存在。

準備轉變:你在你的博客中兩次提到桃花源,中國晉代詩人陶淵明的作品《桃花源記》中描繪的桃花源真實存在嗎?它是否是地下阿加森網絡的一部分?

柯博拉: 是的。是的。




準備轉變: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Tulsa)市中心有一個不起眼的小圓圈,是用水泥磚建成的。叫做:宇宙中心(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站在圓圈上說話會有音量增大數倍的回聲﹔但站在圓圈外的人無法聽清圓圈內的人說的話,只能聽到一些失真且模糊不清的聲音。請問這種現象的原因是什麼?

相關英文文章的網址:http://mykec.net/mykec/vintage/1999/04/center.htm

相關英文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x2HheoXpI

柯博拉: 我無法証實這個故事是真的。




準備轉變:Google地圖上可以看到的各大洋海底橫亙數千公里的這些”海底直線”是怎麼回事?

柯博拉:這些是斷裂帶:https://en.wikipedia.org/wiki/Fracture_zone


準備轉變:Tolec報道了2011年在中國東部海域的這個位置(如圖)( 27.291°N, 125.868°E 深度209.5 km)一處蜥蜴人海底基地被消滅,造成了6.5級的海底地震。

(英文原文:http://exopolitics.blogs.com/exopolitics/2011/11/andromeda-council-east-china-sea-69-quake-undersea-reptilian-base-destroyed.html

這次地震確實被美國地質勘探局記錄在冊(北京時間2011.11.8 10:59:06)

世界各地也同時偵測到了這次地震。你可以確認這個情報嗎?

柯博拉: 我無法確認。


準備轉變:這個地點旁邊這些非常規律的、明顯是人造的橫向長方形和豎向長方形就是蜥蜴人海底基地的構造嗎?

柯博拉: 這是海底基地,但不是蜥蜴人的。

準備轉變:中國有典籍記載,一隻黑龍使孔子的母親受孕,而後生下孔子,孔子是否是蜥蜴人還是正面龍族的後代?他所宣揚的階級理念是否深刻地誤導了中國文化?一位讀者問,我過去看到一篇文章說,孔子是蜥蜴人,儒家對中華民族植入思維編程,請Cobra予以証實或証偽。

柯博拉: 他是一個天龍人,試圖用他有限的等級觀念的角度去表達智慧。

準備轉變:你之前提到印度受到黑暗勢力的滲透,因此開始在金融領域做手腳,包括收刮黃金,回收大額紙幣,請問印度現在狀況如何?

柯博拉:http://www.bbc.com/news/world-asia-40371523

準備轉變:韓國總統朴槿惠被爆受閨蜜操控,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柯博拉:http://edition.cnn.com/2017/10/17/asia/park-geun-hye-south-korea/index.html

準備轉變:朝鮮在地緣政治裡處於什麼地位?它夾在中俄和西方之間,似乎有特殊的性質。朝鮮的核導彈威脅是否是陰謀集團用來牽制東亞聯盟尤其是中國的一步呢?

柯博拉: 北朝鮮處於耶穌會的控制之下。他們利用(空)核威脅來加強該地區的緊張局勢。

準備轉變:一位台灣的讀者說:”在2016年4月,我的內在引導我去台灣九份 (Jiufen) 距離15公里處,購買了土地約1300平方米。而在2016年10月,我的內在直覺告訴我,我的土地有一個通往地下的隧道。是否和您在2017年台北揚升會議上您曾提到的台灣桃園機場往北,有一個地下基地是50公里寬、100公里長,暫時能容納10億人,未來能容納30億人口。這兩者間有任何關聯嗎?”

桃園機場經緯度:25.077146, 121.229848

我的土地經緯度:25.058013, 121.704610

台灣九份經緯度:25.109416, 121.844980

柯博拉:你有任何証據能証明你的土地上真的有一個隧道嗎?

準備轉變:現在許多關心靈性的人們仍會有權樹立威的觀念,例如西方多推崇耶穌,東方推崇佛陀,中國會推崇老子等。你是否認同一個開悟的人心中不會存在權威意識?人們認知權威的正確思維應該是怎樣的?

柯博拉:一個開悟的頭腦不需要外在的權威。

準備轉變:克里希那穆提作為被譽為”救世主”的到來,他的使命是什麼?柯博拉: 來激勵你們去傾聽內心的指引。

準備轉變:在近5000年來,為什麼只有中華文化一直被保存且延續?

柯博拉:因為古代中國一直保有的政策是保持它自身文明的穩定,而不是對外採取軍事行動擴張其邊界進而最終失去權力。

準備轉變:你說過抵抗運動的主要成員是X行星人,有些讀者推測X行星人是投誠的蜥蜴人,請你澄清一下構成抵抗運動主要有哪些種族?X行星人是什麼種族?

柯博拉:抵抗運動成員們絕對不是蜥蜴人。他們的靈魂大多是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的起源。

準備轉變:一位讀者問:地表人類更傾向於証據,什麼時候能公佈抵抗運動或昴宿星人的真實照片?包括他們的生活環境和人。

柯博拉:當事件發生時。

準備轉變:“事件”後每個人都能憶起他們的前世嗎,還是只有部分覺醒的人才能憶起?

柯博拉:只有覺醒了的人們才會憶起越來越多的信息。

準備轉變: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軍隊在中國犯下了無數的殘忍罪行,請問日本軍隊的行為是否受到了執政官的刻意影響,或者只是人性使然?

柯博拉:兩者都有。

準備轉變:2025年後,還未揚升的地表人類能繼續在地球上生活嗎?

柯博拉:這個答案目前是保密的。

準備轉變:中國《山海經》的原作者記錄的核心內容,是否與亞特蘭提斯文明或者其它外星文明有關,記錄這本書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柯博拉:這本書與中國古代文明有著密切的關係,有著正面龍人的影響。

準備轉變:中國的古代科技並不發達,《黃帝內經》是怎麼得到的人體經脈圖的?請點評一下這本書。

柯博拉:它是在先進的外星文明技術的幫助下獲得的,然後代代相傳下來。

準備轉變:請問植入物監哨站目前的清理進度如何?

柯博拉:所有月球軌道之外的植入物監哨站都已被移除了。

準備轉變:“天仙配”是中國很古老的民間傳說,講的是凡人放牛小伙與來自織女星(天琴座α)的織女成婚的故事,是否屬實?

柯博拉:是的。

準備轉變:盤古、伏羲、女媧是中國的始祖,人文始祖是黃帝和炎帝,他們是否都是外星來的,比如龍族。

柯博拉:是的,他們是正面天龍人,大多是從右樞�紫微右垣(天龍座α)來的。

準備轉變:傳說小說《紅樓夢》後40回已經遺失,並且是由他人續寫的。請問柯博拉:通過阿卡西記錄是否可以找回歷史上類似的文化缺失?

柯博拉: 是的。抵抗運動可以獲得原始章節。

準備轉變:中國的三星堆文化的源頭與天樞星有聯繫嗎?中國的史前文化起源於哪裡?中國許多偉大的文學著作中,哪些對意識的提升有幫助?針對《道德經》的研讀,您有什麼可以指點的嗎?

柯博拉:三星堆文明是來自右樞(天龍座α)的一支外星人的主要落腳點,是正面天龍人中的最傑出的派系。許多道教著作對揚升進程是非常有益的。

準備轉變:據說藍鳥人已撤離太陽和地球之間的球體,銀河能量會直接衝擊太陽系及地球,很多知道消息的人在做準備。有的準備坐飛碟撤離太陽系,有的準備去地下,有的準備去山洞裡躲避。請問人類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會有什麼結果?

柯博拉:光明勢力將幫助那些毫無準備的人。

準備轉變:在物質層面,如果我們駕駛飛船進入黑洞會怎樣?飛船會被撕裂嗎?

柯博拉: 不會。它的物理性物質將會被轉化成為一個零點信息信號。


準備轉變: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有多少是正確的?

柯博拉: 對於它所描述的現實的子集是正確的,在這之外都是完全不準確的。

準備轉變:“事件”發生後,全球的房地產行業會發生什麼變化?

柯博拉:它將會被重組。

準備轉變:“事件”後,神秘學校會在每個國家建立嗎?每個人都能到神秘學校學習嗎?

柯博拉:是的。不(意指不是每個人都能到神秘學校學習)。

準備轉變:雙生靈魂的靈魂年齡是一樣的,但有沒有可能現在遇到肉體年齡不一樣?我們與雙生靈魂在一起和與靈魂伴侶在一起有什麼不同?

柯博拉:是的。雙生靈魂是我們的”我是臨在”的另一部分,靈魂伴侶則是一個有相似靈魂起源點的靈魂。

準備轉變:2008年的汶川地震是一場自然災害還是一場人造地震?

柯博拉: 是人造的。

準備轉變:在”事件”發生期間,中國和印度等人口大國如何保障日常物資的供應?公共部門會被提前告知情況嗎?

柯博拉:中國有一個良好的供應網絡,將會持續運轉。

準備轉變:在”事件”之前已經去世的人,地球的解放對他們有益嗎?現在阿修羅界、惡鬼道的靈魂,地球解放之後,他們會怎樣?

柯博拉: 是的。那些負面靈魂們將會在事件之前從星光層被清理消除。

準備轉變:有沒有一些歷史人物,就是奇美拉的成員?

柯博拉: 沒有,奇美拉沒有親自參與到地球的地表生活裡。

準備轉變:我們觀察到,許多人都在等待”事件”的發生,我們稱之為”等待者”。我們每個人都有許多創傷,心靈上或情緒上的。但這些”等待者”不願現在就去面對和療癒這些創傷,他們只想等待”事件”之後,”別人”幫他們療癒。這些人也因此很容易受到某些負面實體的干擾、挑唆,而以劇烈的情緒爆發,攻擊其他人。這也是我們可以觀察到的,靈性圈裡雖然充滿了光與愛的說辭,但是卻不和諧。請問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柯博拉:我讚同你的描述。

準備轉變:1960年代,非洲有個黑人男子被喻為”黑人耶穌”,他可以看穿別人腦子裡的想法等等,強調愛、和平及寬恕,曾多次遭到陰謀集團的追殺,但並未得逞。請問是否存在這個”黑人耶穌”,人類也會發展出這種能力嗎?這是否說的是”我是臨在”狀態?

柯博拉:是的。是的。是的。

準備轉變:我們團隊的其中一位經營者問道:我們團隊宣傳的是一些真相知識,例如:美國政府自導自演了911事件的真相、轉基因食品毒害人類的真相、自來水中加入氟化物封閉人類松果體的真相、疫苗毒害人類的真相、以及一些被稱為”陰謀論”真相。

我們的願景是:讓每一個人類都意識到我們真實的生存環境,意識到我們處於被蒙蔽的狀態。但是,在這個二元對立的世界中,我們宣傳這些信息的同時,引起了讀者們非常嚴重的二元對立和對未來的期許,而放棄了對自己當下的關注。但我們最終的目標是想讓世界更美好,是否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來達到這個最終的目標?

柯博拉:你們可以傳播一些內在與外在並包的信息。

準備轉變:針對最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的音樂會槍擊事件和在西班牙發生的加泰公投事件,請問背後的真相是什麼?是陰謀集團最後一搏的一部分嗎?

柯博拉:槍擊是由陰謀集團策劃的。獨立公投反映了加泰羅尼亞人民的真正意願。

準備轉變:最後有網友對近期的兩個實體很關注,他們問道:

“如果有兩個等離子實體怪物,整個銀河聯盟都在參戰,移除一個是驚動,移出兩個也是驚動。為什麼不派兩個戰隊,同時清理?為什麼一定要一個一個地分開來移出,拉長時間線呢?”

柯博拉:他們正在一起徹底清除它們。

準備轉變:好的,這次訪問到此結束。非常感謝柯博拉回答這麼多問題。

柯博拉:不客氣。光的勝利!

準備轉變:光的勝利!祝福!



SOURCE:
http://www.pfcchina.org/cobraft/8203.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