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6日柯博拉第二次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7月6日柯博拉第二次訪談】
July 6 Cobra Second Interview

EM: 我們知道地球要解放需要有關鍵臨界人數。但最近的會議上你說現在我們不再需要那麼多人,只要有一個人能夠完全與他的I AM”我是”臨在連接。為什麼光明勢力把這個信息告訴我們?

C: 這是同一個情況的兩面。一方面全球的臨界人數能幫到行星解放很多,另一方面若一個人與我是臨在完美連接,對整個局面有完整理解,他確實能解放這個行星。所以通常這是兩個因素的結合,都能幫助到這次轉變。


EM: 如果人們想與自己的我是臨在有完全的連接,應該從哪裡開始?對自己的靈魂保持誠實?

C: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是的。


EM: Godfre所寫的”Unveiled Mysteries”這本書提到,人們曾經知道自己的起源,知道自己的源頭。他們我是臨在很小心地指導和保護。你會不會說當與我是臨在的完整連接發生時,雖然仍然可能對如何被保護,光明勢力是否在我們周圍抱有一些疑惑,但人們至少會知道他們不再孤獨?這種覺知,儘管帶有一些疑問,但仍然算是一種完整連接的形式?

C: 當你逐漸加強你的我是臨在連接,就不再會有孤獨感,並且保護將隨着你與我是臨在的連接而增加。這就是通過一條光柱連接我是臨在是非常好的原因,正如我曾在博客上貼過一條鏈接。關於這個連接我是臨在的光柱有一篇非常好文章,這是行星上人們可以實現的讓自己不受負面攻擊的最強大的保護方式。


EM: 你提到聖日爾曼對行星形勢了解不夠,如果一個人想完全與自己的我是臨在連接來完成這個使命解放地球,他需要知道很多聖日爾曼在當時也不了解的很多情況。如何對行星形勢有足夠的知曉來幫助完成這個使命?為什麼人們需要知道連聖日爾曼也不知道的這麼多事情?

C: 連接你的我是臨在不需要知道那些事情,但如果你知道了那些情況同時連接了你的我是臨在,這就會開始轉化那些事物。這樣更有效幫助行星解放。

 

EM: 與我是臨在的完全連接是什麼意思?能否給我們舉一個例子說明這種連接如何顯化,如果一個人知道了很多連聖日爾曼當時也不知道的事情的時候。

C: 這種完全的連接可以通過不同方式顯化。這取決於個人,因為你的我是臨在總是給予你指引如何去顯化,所以這是非常個人的情形,每個人都不一樣。


EM: 所以這種完全的連接是每個人都有差異?

C: 是的。


EM: 讓凈光兄弟會着迷的是不是人與全能上帝之間的關係?

C: 揚升存有的目的是通過兩個方式改善人類狀況。一是增強他們與我是臨在的連接,二是改善他們外在的生活條件。所以兩者都有。


EM: 與揚升大師,甚至與我們的高我交流時用我們與朋友間的互動方式是不是好主意?比如我們除了與他們分享辛酸,也可以說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或者和他們開玩笑,就像我們與現實的朋友相處一樣?

C: 是的,你可以把他們當做你的朋友交流。


EM: 這種交流的發生需不需要有某種綁定?

C: 是的。和揚升存有互動時總是有一條內心的連接heart connection。


EM: 這些年來,雖然我可能與家人有過爭吵,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他們。當我們冷靜下來後,只能繼續前進並珍惜我們之間的時間。一些人問這種關係形式是否適用於與我是臨在甚至與光明勢力的關係上?

C: 是的。


EM: 光明勢力(甚至揚升大師和源頭)有沒有曾經擔心過”事件”延遲更久,他們會冒上失去一些星際種子的風險?

C: 他們完全清楚這個情況。


EM: 他們擔心過嗎?

C: 我不會說是人類感官上的擔心,但他們了解這個情況並且儘可能改善。


EM: 通過這麼多年的銀河戰爭,光明和黑暗勢力都厭煩了這場似乎永不結束的戰鬥,他們意識到通過控制或者征服相反(對方的)極性無法達到合一,這樣說對不對?

C: 我會說那些極性無法通過一種和諧方式達成一致,因為黑暗勢力沒有合作的意圖。唯一解決方法是把那些存有送到銀河中央太陽,沒有其他辦法。光明勢力很久以前,甚至太久以前,曾嘗試用和平方式解決這個衝突但沒有成功。所以現在唯一方法是一些存有不得不被分解。


EM: 根據一些網站說,現在我們在做第三種嘗試,通過讓光明整合integrate他們的陰影shadow,同時讓黑暗擁抱自己內在的光,以此達成合一?

C: 不,正如我說過,那些嘗試已經做過。現在唯一要做的是儘快移除所有黑暗,用一個安全的方式從黑暗勢力手上解放每個覺知的存有。


EM: 1996年時,是否有一些黑暗勢力派系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完全錯誤,並且和光明勢力簽署和平協議結束銀河戰爭?

C: 有一些派系在94-95年之間,直到1998年前已經向光明勢力投降。那時有一些大規模的投降發生,但不幸的是這不包括所有黑暗勢力,只是其中一派。


EM: 這些簽和平協議的存有是不是像Chimera或者執政官一樣的高層?或者是在Chimera和執政官以下?

C: 不,只是一個投降了的派系。


EM: 他們有製造武器的知識,如果這些人投降是不是幫光明勢力更容易移除那些炸彈?

C: 如果沒有人質問題的話會更容易,但這個行星有人質問題,這就是光明勢力為何需要非常謹慎處理頂夸克炸彈。如果不是這樣整個情況會更快解決。


EM: 所以我們要處理的是其餘的那些派系,他們非常不滿結束戰爭的協議,仍然想維持隔離地球,不想宇宙和平,通過扭曲”一的法則”的教導增加更多奴隸?

C: 是的。


EM: 造物主是不是在等待銀河聯邦清理炸彈和黑石,或者是已經授權一些秘密行動防止”事件”拖延並且確保最終突破?

C: 有很多層次。實際上這是一個龐大行動,有很多層。其中一些是機密的,我只說我能說的,以免危害到行動的成功和安全,但有比已經公開的更多的事情在進行。


EM: 從光明勢力的角度”一的法則””本來的”意思是什麼?

C: 我不評論那些通靈信息,因為我和光明勢力都不能完全同意那裡所寫的。


EM: 如果移除頂夸克炸彈比光明勢力期望的更困難,那為何高維存有等到現在才介入?也是因為人質-報復機制?

C: 因為人質問題,介入這個行星一直是非常有挑戰的。過去25000年光明勢力在他們的所有行動中總是需要很小心。這個問題還沒解決,當解決時我們就會有突破和最後的解放。


EM: 這些更高維的存有是Seven Tribes of Light光之七部落之一?

C: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不同意光之七部落這個描述。


EM: 考慮到Chimera控制了信息流通,甚至是抵抗運動成員,他們也低估了隔離地球的狀態,和我們一樣感到震驚?

C: 是的,他們也低估了形勢,對他們來說也是相當驚訝。不像地表人類那麼驚訝但他們仍然沒想到是這麼困難,他們沒想過事情要花這麼長時間。


EM: 即使是銀河聯邦,揚升大師和球體存有聯盟,他們都經歷同樣的挫折並且理解到地表人類的挫敗和痛苦?

C: 我無法評論球體存有聯盟,因為我沒和這個團體有接觸或者覺察到那些。但對揚升大師來說,他們也沒想到會這樣。實際上宇宙裡沒有人想得到黑暗擴散得這麼遠,沒有人想到情況這麼困難和有挑戰性,所以沒有人真正做好準備。


EM: 源頭怎樣?

C: 源頭當然知道。但與源頭的溝通在這個宇宙維度裡從來不是完美的。由於原生異常,所以對宇宙情況的理解從來不完美,這是源頭的覺知沒有完整傳輸到這個宇宙的原因。


EM: 你同不同意即使是造翼者,他們也體驗到相同的挫折?

C: 他們以一個不同的方式體驗到同樣的挫折。不是那麼直接和激烈,更多的是無法更有效地把神聖計劃傳達給銀河光明勢力,無法更直接介入行星的挫折。他們本來的計劃是更直接地與地表人類接觸,更多揭露和更快解放。


EM: 有着全視之眼的源頭知道黑暗勢力所有計劃,但由於人質被劫持,源頭不得不允許他們繼續控制信息流通?

C: 不幸地,是的。


EM: 所以源頭知道黑暗勢力的每個計劃?

C: 是的。


EM: 考慮到信息流被控制,人們能否請求源頭更多的介入?

C: 請求源頭更直接的信息流和介入是很好的主意。


EM: 如果光明勢力和軍方一起介入解放地球,而不是專注於拆除剩下的炸彈和黑石會怎樣 ?

C: 有一定可能性炸彈被引爆,造成一次行星災難,我不認為有人能生存下來。這個風險仍然太大。


EM: 所以光明勢力無法與軍隊介入,因為炸彈可能爆炸?

C: 是的。實際上有一派人現在非常不耐煩,他們想直接介入但被攔住,因為現在風險仍然很大。


EM: 由於信息的劃分區隔,一些人可能很難重拾對光明勢力的信任。如果這些人仍然想支持光,他們能做什麼?

C: 如果人們對情況有更多理解,他們會再次找到對光明勢力的信任,尤其是當光明勢力能更直接和有效介入時,他們將增加對光明勢力的信任。這時信任會再次恢復。


EM: 球體存有聯盟怎樣幫助解放?

C: 再次,我不能評論這個團體,因為我和他們沒有連接。從我的角度,我會把這個團體描述為銀河中央種族。銀河中央種族首先把來自銀河中央的能量流引導到這個太陽系,也通過每個協助行星解放的個人和團體引導這些能量,直接和間接地儘可能支持他們。


EM: 這些年來光明勢力是不是也在整合他們自己的陰影?

C: 光明勢力一直在儘可能整合他們的陰影。


EM: 也包括源頭,古代守護者族和揚升大師?

C: 是的。他們的陰影不是顯化成為黑暗,僅僅是顯化為對宇宙完整理解的不足,他們總是努力提高他們對形勢的理解並且做他們能做的。


EM: 整合陰影是方法是什麼?你能不能舉一些例子?

C: 原理很簡單。對自己誠實,承認所有內在陰影的面向,觀察它們並成為一個忠誠的見證者,然後它們將會轉變。


EM: 在轉世前,我們和光明勢力也簽了契約。那些契約主要和保護有關?

C: 其中一個主要契約是關於你的使命。你和光明勢力達成協議承擔你的使命,也訂下主要的保障和生命歷程協議。但這裡的問題是很多人沒有遵守那些協議,這是行星解放花了這麼長時間的其中一個原因。


EM: 所以大多數人甚至沒有遵守與光明勢力的保護協議?

C: 他們沒有遵守所有曾經達成的協定,這是這裡的主要問題,這個行星上其中一個主要問題。


EM: 所以甚至是出生前與光明勢力的安全契約,隨着我們在轉變過程中覺醒,再次要求他們的保護並不要緊,是嗎。

C: 是的,但我說的是那些轉世的沒有遵守他們契約的人。他們沒有遵守協議,這是行星地表上保護網崩潰的原因。


EM: 在聖庫瑪拉 Sanat Kumara多次的轉世中,在揚升前他作為人類是否曾問自己流放到這裡的意義?

C: 揚升之前每個人類都有這樣的瞬間。


EM: 他如何克服這個困惑?

C: 與我是臨在連接。


EM: 就像他們曾經生活的前一次黃金時代,所有的火焰之主Lords of Fire在事件後希望以多維的自我生活在幸福里嗎。

C: 所有的火焰之主很久以前已經揚升,他們一直生活在那種幸福的狀態。


EM: 他們已經離開了這個層面?

C: 他們都已經揚升。


EM: 根據”Unveiled Mysteries”說,本來打算讓人類與上帝生活在繁榮和富足裡,這是人類一開始被創造的原因,就像父親與兒子一樣生活。但人類那時覺得他們與上帝相比”不夠完美 “,不理會上帝對他們即將到來的災難的警告,後來被黑暗勢力操縱而懷疑源頭,所以他們沒有準備好肩負作為共同造物者的責任,是嗎。

C: 是的。


EM: 所以如果人們要把主權拿回來,就必須整合那些陰影?

C: 是的。


EM: 為什麼人類被創造的時候會有那些缺陷?他們是上帝創造的?

C: 如果我們說的是這個行星的人類,他們是由非常先進的創造種族創造。但有一些人是通過銀河太陽的誕生過程從源頭而來。


EM: 但為何人類有缺陷?

C: 由於與原生異常的互動。


EM: 作為這個陰影整合的結果,是不是有一種新存有將會出現。一種全新的,叫Sixth Race第六種族的人。

C: 第六種族是進化的下一階段,這在幾個世紀前已經開始,這個新階段現在正進行一次量子躍遷,在”事件”的時候會有最大的量子躍遷。


EM: 你很多年前受到陰謀集團威脅,你怎樣恢復那些創傷?

C: 需要大量的治療和整合,花了很長時間。另外我也收到信息,準確向我解釋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發生,將來如何保護自己。從那時開始我受到非常強大的保護,在遭受那些攻擊時我被抵抗運動聯繫上,在那些攻擊之後很快我得到非常直接和準確的指示,知道要做什麼來保護自己。


EM: 如果對一些人來說某些信息太過巨大而不能接受,那些信息對他們來說將會極度震撼,從心理上說,他們的頭腦是不是”潛意識地”開始放電影,比如外星人入侵,魔鬼纏身並且發瘋而不是有意識地知道發生了什麼?

C: 當巨大的轉變發生,當有很多令人挑戰的信息被公開時,會有很多光明勢力的支持,不會有太多負面影響。這就是人們能更容易整合那些令人不安的信息的原因。事情不會像一些人所害怕的那麼困難。


EM: 如果一個人請求光明勢力保護,但仍然有所懷疑並且一直懷疑,即使光明勢力真的提供幫助,他們也感覺不到。所以要讓保護有效,我們懷疑和恐懼的陰影必須整合到一定程度,讓我們不會陷於其中,是嗎?

C: 這是其中一部分情況,但不是唯一的部分。整合這些陰影總是好的,但光明勢力現在無法完全保護我們。他們還沒完全控制局面,但一直幫你整合你的陰影和清理你的恐懼,因為恐懼是黑暗勢力進入的門口。你處理的恐懼越多,你會更容易得到保護。


EM: 這些揚升大師揚升前,他們有沒有像我們那樣受到思想控制?

C: 是的,他們有。


EM: 他們如何把自己從這些思想控制中解放出來,通過更愛自己和接受自己?

C: 在過去的很多世紀思想控制問題更容易解決。尤其是二戰之前,揚升是更容易的,多數人在那之前完成了他們的揚升。


EM: 人們應不應該學習對他們所擁有的心存感激,並且對他人有同情心,而不是時常陷入內疚?

C: 感激是一種非常治癒的情感。如果你能有感激的心情是好事,但不要強迫自己。所以正面的情感有助提升你的意識狀態,總是改善你的生活。負面的情感傾向於吸引到更多負面。


EM: 通過光明勢力的科技,這些思想編程能否很快獲得治療?

C: 是的。


EM: 人們是否應該擔心他們前世做的事,或者他們應不應該請求光明勢力把無條件的愛和光灌注到他們前世的行為上?

C: 請求光明勢力無條件的寬恕總是好的,並且釋放過去,從中學習,理解然後繼續向前。


EM: Corey透露藍鳥人不會回應阿加森人的心靈感應。他說在一次阿加森和守護者的交流中,守護者告訴阿加森人他們不會像守護者認為他們應該的那樣照看地球,並且守護者對他們感到很煩。你認為這是不是這些守護者真正的感受?

C: 我無法確認Corey信息的這一部分。


EM: “事件”後光明勢力有沒有”特別”禮物給人類和星際種子?

C: 隨着人類在”事件”後進入銀河社會,將有很多特別禮物和美妙驚喜。這是一些偉大事情的開始,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夢想的,有意識地顯化和為之努力的。


EM: 現在你能否說一下其中一些禮物?

C: 還不是時候。


EM: 曾經在某個國家有一個特殊的揚升團體,人們去哪裡找這些人?

C: 在1994-1998年間有一個特別的揚升團體在美國,這個團體已經揚升,不再在這個行星地表上。


EM: 誰是另外的6位庫瑪拉Kumaras,就是剩下的6個(總共13人)?他們是誰?

C: 他們只是非常高級的存有,協助能量從銀河中央太陽到地球並且穩定這裡的情況。


EM: 這13位庫瑪拉在源頭那裡有高我嗎。

C: 他們就是自己的高我,並且與源頭連接。


EM: 13位庫瑪拉有女兒和兒子嗎。

C: 他們沒有轉世為人類所以他們沒有女兒和兒子。


EM: 所以Meta梅塔女士不是聖庫瑪拉的女兒?

C: 不是。


EM: 誰是梅塔女士?

C: 一個屬於聖庫瑪拉的靈魂團體的揚升存有。


EM: 我們如何連接到他們?

C: 有很多不同的連接方式,我不會說出名字因為網上都有提到他們,每個特定的存有有着他/她自己的連接方式。


EM: 我們在新聞上看到有人陷入財政困難,隨後我們經常得知那個人被本地工廠老闆給予一份工作。為什麼同樣的幫助沒有發生在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上?

C: 這有時發生,但這裡有兩個因素。第一是那個光之工作者顯化富足的意願,第二是干涉的程度。在光之工作者的情況中黑暗勢力常常更多地干涉他們的生活。


EM: 你在ATVOR Projectg更新里說”做你自己,世界將去適應”是什麼意思。

C: 這意味着成為你自己,對自己誠實,做你覺得對的事,不要屈服於你周圍的控制因素。如果你成為你自己,這將會創造出一個強大的顯化漩渦,它將開始調整你周圍的實相以越來越適應你的我是臨在。


EM: 一些強大秘密的正面團體如何溶解靈性奴役的舊系統能量背景?

C: 正如我在亞特蘭蒂斯一文所說,他們通過行星能量網格去做。這是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個很好的解釋。


EM: 陰影整合能不能幫助光明勢力溶解舊系統的能量背景。

C: 是的。


EM: 就是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想補充?

C: 沒有特別補充。我想對人們說保持願景,觀想我們所有人更好的生活,觀想人類解放。另外我想再重申,在團體合作中鍛煉自己,在這個階段是非常重要的。


EM: 謝謝你花時間進行這個採訪。

C: 好的,非常感謝。


原文:
http://wholenessnavigator.blogspot.hk/2017/07/july-6-cobra-second-interview.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