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2月2日訊息【柯博拉與土耳其準備轉變團隊的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Cobra】2017年2月2日訊息【柯博拉與土耳其準備轉變團隊的訪談】





Q1: 你可能還記得,在1999年8月17日發生一場大地震,震中在土耳其的Golcuk。那個地方也是土耳其當時最大的海軍基地。我是其中一個生還者,我知道很多人死在那裡。美國地質勘探局根據裡氏震級測到地震是8.3級,然後下調為7.4級。這是一次大地震,持續40秒以上造成幾千人死亡。後來有理論認為是HAARP影響。或者這可能是一次像福島那樣的深層地下戰術核彈爆炸?

你怎麼看。如果這不是天然地震,那目的是什麼?只是一次測試或者是一次針對土耳其政府的恐嚇,說服他們做一些不受歡迎的事?


C: 這是一次自然地震,這是1999年8月11日一個宇宙門戶打開,以及隨後的絕大多數沒轉世的人類從星光層撤離到銀河聯盟母艦的一次直接反應。這些激烈的事件給地球能量網格和地表的板塊施加很大壓力。實際上猛烈的大災難預料會在1999年全球發生,只因光明勢力的干預,這些災難沒有發生。



Q2: 1992年薩拉托加號航母(CV-60)在一次北約演習中發射兩枚海麻雀導彈擊沉了TCG Muavenet(DM357土耳其海軍驅逐艦)。事後對意外為何發生沒有任何邏輯解釋。我們只從大眾傳媒那裡知道這是一次意外。這次攻擊背後的真正原因你有什麼訊息?

C: 指揮系統溝通不協調。



Q3: 奧斯曼帝國是陰謀集團的計劃嗎?帝國的崩潰也是陰謀集團的計劃?關於奧斯曼(土耳其)的歷史你能否給我們一個不同的角度?

C: (由Cobra 提供的連結) http://www.schillerinstitute.org/conf-iclc/1990s/conf_feb_1994_brewda.html



Q4: 襲擊土耳其的恐怖分子背後是誰?

C: 耶穌會和一些CIA派系。



Q5: 我們很驚訝地看到,當埃爾多安聲稱美國領導的聯盟一直在支持伊斯蘭恐怖分子並且手上有證據之後,Reina雷納夜總會就發生了襲擊。所以雷納夜總會襲擊是對埃爾多安的警告嗎。

C: 是的。



Q6: Incirlik基地的核武已經轉移到羅馬尼亞了嗎?

C: 沒有。



Q7: 我們看到很多美國坦克轉移到羅馬尼亞。美國是不是在準備跟俄羅斯打仗?

C: 一些性急的人想打仗,美國作為一個國家不會這麼做。



Q8: 你有時提到歐洲和其它地方的神秘學校,共濟會社,那裡有星際兄弟會成員。我們還沒聽你說過在Anatolia安納托利亞有這些學校/會社。在土耳其這裡我們在諸如Mevlana Celaddiin-i Rumi,Shams of Tabriz和Yunus Emre這些神秘主義者的教導裡成長。

在安納托利亞有沒有這樣的組織?Mevlana Celaddiin-i Rumi, Shams of Tabriz,Yunus Emre是不是星際兄弟會的成員?Rumi和Shams of Tabriz是不是雙生?

C: 他們是Sufi蘇菲傳統的一部分。(註:蘇菲主義是伊斯蘭教的密契主義,為追求精神層面提升的伊斯蘭教團),不只在安納托利亞,也遍布中東。Rumi和Shams of Tabriz不是雙生。





Q9: 土耳其,尤其在安納托利亞充滿古代遺址,巨大的地下城市裡有圓形沉重的石門,只能從裡面打開。最近Gobekli Tepe哥貝克力石陣由於1萬多年的古老遺跡而廣為人知,這證明我們被教導的人類歷史是不正確的。能不能告訴我們哥貝克力石陣的用途。誰建造/使用這些建築物?

C: 哥貝克力石陣由一個在亞特蘭蒂斯洪水幸存下來的文明建造。



Q10: 關於Urgup和Cappadoccia下面的地下洞窟和通道,你有沒有其它重要的訊息?這些地下城市曾經是蜥蜴人或者其他種族使用的?現在仍然有不同的用途嗎?這些地下隧道是否和行星的其它隧道連接?

C: 一個遠遠延伸的巨大地下隧道網絡超出安納托利亞的範圍。這個隧道系統有很多層,一些是正面種族使用,一些曾經被蜥蜴人使用。更深的隧道系統由阿加森網絡和抵抗運動使用。



Q11: 去年,靠近Isparta伊斯帕爾塔省和Burdur布爾杜爾省的人們聽到低頻超聲音爆從地下傳出,多數是在夜晚。並且觀察到那些音爆同時有一些光。這些事情持續了一個星期。然後我們聽到謠言說昴宿星人在清理地下基地。在安納托利亞有沒有蜥蜴人,天龍人或者秘密基地?尤其是靠近那兩個省的地方。

C: 以前在伊斯帕爾塔省有一個秘密地下軍事基地,那裡已經清理了。



Q12: 在2016年3月25日的形勢更新裡你寫道:”龍族的訊息來源說在很近的未來,土耳其可能成為行星突破前一場短暫但激烈的軍事升級的觸發點。如果這件事發生,在這個博客會通知進行一次大規模冥想來抵消這場軍事升級”這件事發生了嗎,你當時說的是政變?

C: 這件事沒有發生,並且可能避免了。



Q13: 土耳其有沒有重要的女神漩渦能量點?談談一些女神和她們在歷史上的角色,比如阿佛洛狄特,阿耳特彌斯,母神。

C: 加泰土丘Catal Hoyuk和尚勒烏爾法Sanliurfa是地球重要的女神漩渦能量點。安納托利亞的新石器時代文明是那個地區女神能量的來源。Cybele西布莉是古代的安納托利亞女神:

(由Cobra 提供的連結)  http://www.thewisemag.com/mystery/anatolia-the-land-of-goddesses/



Q14: 土耳其位於東、西、歐、亞之間非常重要的地緣政治位置上。不同的靈性訊息來源說土耳其也是靈性上重要的關鍵點。你有什麼看法。在這個宇宙轉變時期土耳其有什麼角色。土耳其從來沒有民主社會秩序和政府。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打壓土耳其?

C: 土耳其位於一個重要的女神漩渦點,這是它受壓制的原因。你可以研究一下土耳其新石器時代歷史,你會發現有趣的事情以及土耳其靈性上的關鍵點


Q15: 穆斯塔法.凱末爾.阿塔圖爾克(土耳其國父)是不是天狼星人?他是被陰謀集團毒死的嗎。

C: 他不是天狼星人。



事件相關的問題


Q16: 抵抗運動有沒有選擇好具體的人準備在”事件”後接管土耳其臨時政府?

C: 現在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Q17: 最近,一個叫”守護者the Guardians”的團體的通靈訊息說銀河脈衝期間一些人會因為強烈的能量死亡。是不是這樣?

C: 不是。



Q18: 如果我們在”事件”前死了,有沒有可能現在就逃出隔離並回家?關於這個情況最近有沒有轉變?

C: 這是有可能的,但非常困難。你需要達到足夠高的振動頻率。情況一直有持續的改善。



Q19: 談談大天使烏列爾Uriel和奧羅拉Aurora。他們現在有沒有轉世在地表?他們在”事件”前後有什麼角色?

C: 他們沒有轉世。烏列爾帶來智慧,奧羅拉錨定新時代的能量。



最新進展


Q20: 幾個月前,我們在另類新聞網站上看到在沙特一個建築工地下面發現一個神秘盒子。這個訊息來源說那個盒子引發了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情,比如吊車倒塌殺了107人,2015年9月人群蜂擁造成717人死亡。根據這篇文章,沙特通知了普京,普京派俄羅斯海軍把這個盒子帶到南極。有人推測這個盒子有加百列的光環。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你有什麼其它能說的?

C: 不是。



Q21: 那些劫持了傳送門,應該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的存有被抓回來了嗎。如果還沒有,他們會不會被抓。如果抓不回來,這些存有會不會控制其它行星?

C: 他們大部分人被抓回來,剩下的人也很快會。



Q22: 光明勢力對我們太陽系的隔離是不是被臨時破壞了?那支已經進入我們太陽系的光明勢力的到來是否因為他們意識到奇美拉找到一條逃跑線路?這支光明勢力的角色是什麼?他們能多快地加速壓縮突破?

C: 我只能說這個情況已經得到解決。





一般性問題

Q23: 為什麼中東和非洲是世界上最不發達的地方?為何這些地方這麼重要,不是被宗教當局控制就是被獨裁者統治?

C: 中東不是最不發達的,但非洲因為是蜥蜴人種族在這個行星的錨定點,集中了最多的蜥蜴人。他們(相對於天龍人)反對發展。



Q24: (麥加)卡巴天房Kaabe的黑石是不是從其它行星帶來?如果是,來自哪個星球。它的顏色是不是綠色,後來因為負面能量變成黑色?這個石頭有什麼用?

C: 它是來自小行星帶的隕石。現在它是很多神秘學儀式的焦點。



Q25: 2003年羅馬尼亞布切吉Bucegi山脈的洞窟裡發現了什麼使得羅馬尼亞加入北約?這些發現的意義是什麼?(http://www.hiddenfromhumanity.com/

C: 先進的外星科技和時間囊。



Q26: 製造超級士兵super soldiers目的是什麼?這些超級士兵是從星際種子裡選擇的?

C: 軍方想加大力道對付他們的敵人。很多超級士兵從星際種子中選拔,因為他們有超能力。



Q27: 為什麼他們會開展Montauk蒙托克計劃,他們想用那些技術實現時間旅行?他們想利用時間旅行做什麼?他們終止這個計劃了嗎?

C: 他們想實現時間旅行,但沒有成功。



Q28: 現在從一些另類媒體上看,光明會似乎被打敗了。由川普領導的美國新政府上任。看起來川普會做很多好事,比如大揭露,貨幣重估,經濟改革等等。我們現在能否下結論說光明會正退出舞台,耶穌會登台,他們正展示一個新世界即將出現,但他們將會實現新世界秩序並欺騙我們所有人。這是不是他們應對”事件”和宇宙轉變的最後一場比賽?

C: 是的。



Q29: 耶穌會和共濟會有什麼區別?他們都包括在光明會/陰謀集團裡?高級的耶穌會士能否和共濟會相比?

C: 共濟會是一個正面團體在18世紀建立,耶穌會在19世紀滲透了共濟會的高層。



Q30: 幾個星期前公布了一個公開揭露阿加森的座談會將於5月在紐約舉行。你有沒有任何訊息?http://www.agarthaworldsymposium.com/

C: 這是地表的人們為推廣關於阿加森的各方面知識而舉行活動。



Q31: Cobra,你說過很多次地球不是平的。你甚至在博客上放過一張StratoProbe4號拍攝的24公里高度的照片,我們從中看到地球的曲線。然而相信地平理論的人非常多。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地平理論的運動?你本人有沒有從遠距離看過地球?有沒有看到進入阿加森的入口?

C: 這是虛假訊息運動。是的,我從軌道上看見過地球,它不是平的。我沒有看到任何極面開口polar opening。



Q32: 柯里古德在最近的更新裡提到有一個團體叫”流放者the banished”居住在地表。你能否確認有這些人存在。他們是不是負面存有,他們有什麼議程?

C: 是的,他們很多人非常挫敗和忿恨,可能成為負面。



Q33: 穆罕默德是不是阿斯塔的化身?

C: 不是。



Q34: 能否解釋一下什麼是Anchara安查拉連續體。

C: 這是Sheldan Nidle用來描述黑暗勢力的術語。



Q35: 阿努那奇是不是和蜥蜴人打過仗?David Wilcock最近說一些沙漠是外星種族核戰的結果?

C: 阿努那奇是撒迦利亞.西琴的虛假訊息,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Q36: 蜥蜴人是不是比阿努那奇先來到這個行星。阿努那奇第一個登陸的地方在哪,中東還是亞丁灣?

C: 看上面的回答。



Q37: 什麼是穆罕默德協定Muhammed Accord?誰簽署這些協定,他們有什麼議程?

C: 這是柯里古德描述光明勢力與黑暗勢力之間的不干預協議所用的詞。



Q38: 有沒有可能發明一些療癒能量的注射劑,幫助治療人們或者穩定頻率?相當於我們注射能量?或者等離子(電漿)/乙太注射?

C: 是的,但不是很實用。”事件”之後有更好的科技。



Q39: 如果有自然災難(比如火山爆發,地震,極移,海嘯等),有沒有可能把光之工作者從行星地表撤離到銀河聯盟的船上。我們離這個現實是不是很遠,我們是否過了大災難的時間線?仍然有一些訊息說在某個時候星際種子會被帶到船上。

C: 現在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Q40: 有人說黑暗實體透過我們的電視,電話,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等出現,因為這些東西關掉的時候作為黑色螢幕,開著的時候作為微波。這是精英們用於對付我們的其中一個最秘密的方法。

C: 是的,等離子(電漿)實體可以利用一個關掉的螢幕作為門戶。但這種事的發生得比一些人所害怕的還要少。



Q41: 如果各種”實體”電磁操縱我們的記憶和情緒,各種的保護措施如何與這些實體對抗,比如”粉紅光蛋”冥想保護技術,製造一層薄膜阻止負面能量。這些觀想,包括”OM”之音是不是改變我們\身體的電磁場來創造一種護盾?

C: 是的,這改變了我們身體周圍等離子場的結構。



Q42: 對於同卵或者異卵雙胞胎,你如何形容他們的靈魂。似乎同卵雙胞胎之間有很強的關聯,有時即使是異卵雙胞胎之間也對彼此有特別的覺察。這有沒有可能是強大前世的關係?三胞胎或者更多胞胎之間有什麼變化?

C: 很多時候是一種前世的強大連結。



Q43: “沒有人救你,你在這個行星是孤獨的,你唯一的救星是你自己”,這樣的說法對不對?因為各種物質,靈性和思想的操縱,以及對我們自由意志的無知,人們似乎不可能覺醒看到真相並且拯救自己。

C: 字面呈現的那個意思是不對的。拯救是以我們作為一個有主權的個體與光明勢力的合作而發生。



Q44: “愛它所是,接受它所是,一切都是完美的,原諒每個人。”這個說法讓人成為靈性的和平主義者。這是不是黑暗勢力的操縱,讓人們處於催眠的狀態?

C: 是的,這是執政官的一個操縱,阻礙任何改變那些不可接受的事情的主動性。



Q45: 為什麼大多數的通靈者來自美國?有些人是不是從黑暗勢力的上帝之聲(Voice of God)技術那裡接收訊息?

C: 大約從1950到1995年,美國是靈性覺醒的強大力量。在那段時間裡有很多是真正的通靈,後來被執政官網路劫持。



Q46: 我們的匈牙利朋友問一個你還沒有機會回答的問題:”我如何成為我真正的自己?”

C: 對自己絕對誠實。(完)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2/02/cobra-transcript-interview-with-prepare-for-change-turkey/



翻譯:erttq01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