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星期五

大衛·威爾科克 2016年12月6日訊息 【遊戲完結】:大揭露與陰謀集團的最終挫敗(四)

大衛·威爾科克 2016年12月6日訊息 



【遊戲完結】:大揭露與陰謀集團的最終挫敗(四)

ENDGAME: Disclosure and the Final Defeat of the Cabal


大衛• 威爾科克  2016 年12 月6 日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d53c610102wrql.html
譯者:Neo

修訂:belights



(繼上節:大揭露與陰謀集團的最終挫敗(三)


讓我們讀一下謄本

以下是出自Pieczenik 博士原話的謄本的一份摘錄。這相當於是目前為止對“聯盟”最大程度的公開揭示。

Steve Pieczenik 11 月2 日 部分謄本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forum1/message3348291/pg1?disclaimer=1 

“克林頓家族已經參與指派我們的白宮,我們的司法部,我們的CIA ,我們的FBI ,我們的司法部長Loretta Lynch ,和我們的FBI 局長James Comey 有一段時間了…… 

然而,為了阻止這場政變,在情報界裡的我們和牽涉到的其他人非正式地聯合在了一起。 

在他們的允許之下,我開始宣布,我們已經由朱利安• 阿桑奇和維基解密啟動了一場反政變。 

我只是某個比我自身更大的聯盟的一小部分。 

正是在FBI 、CIA 裡的勇敢人們,情報局局長,軍事情報機構,以及在15 個其它的情報組織裡的人們,他們看夠了白宮、司法部門,和情報系統裡的這些腐敗。 

我們決定我們必須要做點什麼,以挽救我們的共和國。”




一個更大的衝突

“聯盟”終於派出了一位曾在多屆美國政府中任職的代言人,這著實可喜。

我們仍只是看到一個全面揭露進程的開端而已。最終我們會發現一場為人類種族在地球上的生存而奮鬥的宇宙之戰的真相。

眼下正公開地給他們的反對派貼上“假新聞”的標籤的陰謀集團已經打壓UFO 的真相超過80 年了。

任何類型的正式揭露,譬如對南極洲的超先進遠古遺蹟的揭露,都將會是一個能夠製造巨大干擾的改變棋局的大規模事件。

確實貌似陰謀集團手裡一直都握著這張“牌”,並且有可能將要祭出它。





Podesta/ 揭密的聯繫

2001 年5 月9 日,於華盛頓特區,在一個名為“揭密計劃”(The Disclosure Project )的事件中,Steven Greer 博士在全國新聞俱樂部上把39 位告密者帶上台來。

他們希望這會促使官方承認我們並不孤單。這一運動正蒸蒸日上,直到幾個月後它被9/11 的干擾給抹出視線。

在2015 年2 月13 日,【更新:剛好也是13 號星期五,】Podesta 發推文說:

“最終,我在2014 年最大的失敗:又一次沒能確保UFO 文件的# 揭密# 真相就在那裡 這在網上掀起了一場風暴。
  


第二天,2015 年2 月14 日(情人節),“揭密計劃”的主席Steven Greer 博士,華盛頓特區的當地居民,在他的網站上發表了以下公告:



“ Steven Greer 博士現在首次確認,在奧巴馬總統於2009 年上任後不久他就UFO 給其做廣泛匯報的那個人正是John Podesta 。

(見給奧巴馬總統的附信 (http://siriusdisclosure.com/wp-content/uploads/2012/12/obama-briefing-introduction.pdf) 

“ Greer 博士說:'和Podesta 先生在一起工作的一位律師要求做匯報,我們匯集了一份廣泛的文件給Podesta 先生以提供給新當選的總統奧巴馬。 

'在此過程中也有來自一位CIA 高級官員的支持,其對揭密持友好態度,而且(我們)也給當時的CIA 局長Leon Panetta 做了匯報。' 

“ Podesta 先生在由Greer 博士組織的歷史性的2001 年全國新聞俱樂部揭密計劃事件的一年之後公開地出來支持揭密。 

“ Greer 博士繼續道:'我們受到鼓舞,因為Podesta 先生仍是揭密的堅定支持者,而我們也繼續主張釋放和UFO 有關的,被非法地歸為機密的信息和技術。'”





萬福瑪利亞傳球

當他們處在失敗的邊緣時,陰謀集團很可能會使用“大揭露”來作為他們最後的“萬福瑪利亞傳球” -- 現在這顯得非常迫近了。

“萬福瑪利亞傳球”是指一個美國橄欖球運動員將球扔經大半個球場 -- 最後一搏以求拿到一個改變戰況的觸地得分,這時快沒時間了。



在這個情況中,橄欖球可能剛好看上去很像一個飛碟。維基解密郵件如今揭示了與大揭露相關的有趣聯繫。

這包括Podesta 和阿波羅宇航員 Edgar Mitchell ,一位堅定的揭密提倡者,以及 Blink-182 的主唱 Tom DeLonge 之間的通訊。Blink-182 是 20 世紀 90 年代最有名的樂隊之一。

DeLonge 聲稱與至少 10 位不同的高級內部人士有聯繫,他們在給他提供機密信息。

根據DeLonge 的“真相編成小說”的書《秘密機器》(Sekret Machines )的內容,似乎他被提供的是我們稱為“片面揭露”(Partial Disclosure )情景的談話要點。

隨著我們繼續,那方面會談到更多。





惡人與“聯盟”

在一個“全面揭露”的事件中,所有人會發現在我們宇宙劇情裡的惡人比大多數人所能想像到的還要更加邪惡。

惡人包括極具侵略性的和負面的外星人,他們與地球上的陰謀集團/ 新世界秩序組織形成了複雜的合作關係。

虐待、強暴和謀殺實際上產生了一種這些負面實體所食取的能量,這在陰謀集團黑暗的內部世界裡被稱為“露食loosh”(譯註:loosh 是一種生命能量,由於找不到該詞合適的中文譯法,又為了和orgone 、esprit 、prana 、chi 、elan vital 等同樣表達生命能量的詞區別開來,譯者結合意譯和音譯,在此暫且將它譯作“露食” ) 。

這些虐待的行為,尤其是對兒童,也在心智中製造出分裂,然後可以被編程來做事,其隱藏在失憶的籬牆下。

與此同時,對抗這些負面勢力的“聯盟”比大多數人所意識到的 -- 如果他們甚至有知曉的話 -- 還要更加的大且有組織。

這一“聯盟”也在與正面的外星人合作,起碼在你探究在其里面工作的更為機密的子團體之後。

“聯盟”發行了多部電影佳作,這些影片嘗試闡明精神控制和陰謀集團的諸多其它方面。

最近,這包括《美國隊長3 :冬日戰士和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更新:如果你剛接觸關於“聯盟”對某些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影響的這一研究,那麼《宇宙視角看陰謀集團的挫敗》( Cosmic Perspective on the Defeat of the Cabal ) 則是必看:它是我們曾寫過的最好的、最重要的東西之一。】





繼續收看第二部分!

這整個的第一部分最初是作為我和科里• 古德聯合出品的一篇文章的一個介紹而寫的。

那篇文章幾乎快要完成了,並且將會被送去做美術指導,但我想先把這篇發出來,這樣你就有時間消化它。

我們希望很快為你把剩下的完成。別走開哦!

免責聲明:請不要騷擾列名於此的個人或商家。讓紐約警察局,聯邦調查局和其它合法的執法機構做他們的工作。這很重要。謝謝。

最後一句,看下David Seaman 今天貼出的這則更新,關於媒體聲明這件非常重大的案子只不過是“假新聞”。

這個傢伙非常激動,極其流利,並且以一名頂級律師的精度與速度,他問了一個又一個非常切中要害的問題 -- 總結了我們在此說的大多內容。

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VSA2Jjelo





同一天早上,數分鐘後,同步性更新

這篇文章以驚人的速度“走紅”,在數幾分鐘內達到了近10,000 次的瀏覽量。

我登進去做一個小小的修改,重複性數字規律的同步性現象又一次在當面盯著我看。

訪問計數器剛好是在9555 。數秒之後它上升到了9616 ,不過我在這一時刻截下了它。它是從右邊開始的第三個數:


  


這些事情就那樣發生了,無須任何努力,然而這個現象卻非常的連貫一致。在截圖BBC 嘗試讓這一切煙消雲散時,它就已經發生了。

我把這視為一個非常積極的跡象,表明我們正受到我們將在第二部分中遇見的天使力量的指引,我們現在正熱火朝天地寫那一部分。

過了這麼久,看到在公開的世界裡這麼多的真實進展,是很令人寬慰的,儘管我們正在了解的事情有著非常令人不快的性質。




第二天,12 月7 日,更新:不到一天半就有100,000 次瀏覽!

多虧了你們,我們剛剛在這個網站的歷史上刷新了一項新紀錄。此前從未有一篇文章在僅僅31 個小時裡就突破了100,000 次的瀏覽量。我們正式地火了。 




這不是一個“同步性時間”,因為我一直在仔細地看著它,看它什麼時候會突破。這清楚地表明了,對所有非政府機構媒體的嚴厲審查(譯註:draconian censorship ,這裡用的是draconian 一詞,一語雙關,既指嚴厲苛刻的,也指天龍星人的)正在失效!

請通過傳播這一消息來幫忙盡你的一份力。所有對這骯髒問題的報導正遭到來自陰謀集團的宣傳武器前所未有的攻擊。

如果他們開始調整谷歌和臉書來防止人們看到任何在他們黑名單上的東西,那麼我們便知道他們正在失敗。難道你不應該起碼有自主決定你要相信什麼的權利嗎?

我了解到“聯盟”對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感到很高興,我們正受到正面的壓力來盡快完成下一部分,所以請繼續收看!




12 月8 日 更新:在“隨機的”時刻又有3 個數字同步性出現在訪問計數器上

在12 月7 日下午7:53 ,我上傳了一則更新,關於Olsen 姐妹在她們還很年輕的時候講披薩的說唱歌曲。它在其暗示性的語氣和內容上和青少年變種忍者龜非常相似。

在我更新並檢查時,訪問計數器是在111,345 。在我這些年的經歷中,上升的數字序列也算是同步性。


  


我將它截圖,保存,然後10 分鐘後決定再看一下它,因為點擊進來得如此之快。

現在我看到的是111,667 。有意思的是,後半段數字比666 多出一個數,好像在說我們現在正穿越我們歷史中的那個時期——終於。大眾正在覺醒,改變不可避免。




多一個數或少一個數的現象經常被用來傳達你“快到了”的信息。

當我還在大學,仍在研究這些東西並且有許多的不成熟要克服的時候,這經常發生。

我能理解它本可以是精準的,但出於某個原因而“偏了”一點點。

我不確定我是否會用這個,並在那時隨手把它貼了上去。剛才我醒來後,又再查看訪問計數器。那就是了——一個上升的序列,又“偏了一個數”—— 123554 。




這足以讓我把這些同步性加到這篇文章上了。幾秒之後我又查看一下它,只是為了看看它變得有多快,而它已經上到了564 ,所以這種東西的時機須得非常精準。

當我完成寫作和編輯完所有東西,包括下面關於《一的法則》的文字,正準備退出時,我有了124141 ,只是為了更進一步地傳達信息:


  


整個的要點在於,我就只是在過我的生活,寫第二部分,根本沒有“試圖”去做這個,如果那甚至是可能的話。

我只是查看那些看似自然時間的點,而它就在那裡了。在我整個成年生活的大部分時間裡,它一直在以非常奇怪的方式發生。

我將要簽一個新書協議,定於2017 年8 月發行,它將叫做《夢中覺醒》(Awakening in the Dream ),並且將涉及我人生中的一段時光,那時所有這些真的打到了高速檔,於是我開始研究《一的法則》。

一旦我有了一份簽下的合同後,就將會有很多要說的。僅就現在而言,我只是很感激,我們正看到如此這般朝向正面的宏偉轉變在發生。

(第一部分完)


原文: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8-endgame-pt-1



【譯後記】

起初看完這篇文章,不禁感到震驚、憤怒和沮喪,本想看完就算,不是很想翻譯。關於文中談到的內容,之前知乎的網友們已有討論。X 博士的研究也證實了人口販賣犯罪網絡存在的真實性,部分地印證了文中所說。相比真實世界的黑暗一面,反烏托邦三部曲——奧威爾的《1984 》、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和扎米亞京的《我們》中描述的情形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

X 博士在《帶你見識真正的地獄:世界人口黑市》中說的好:“赫胥黎的《美麗新世界》說的對,當我們每天浸泡在各種美麗、光鮮、快樂的信息海洋裡的時候,誰他媽願意去再主動去看世界的黑暗和痛苦?大多數人還是世俗的,面對這些真實的痛苦他們只會說'這都是假的'或者'快把這個悲慘的傻逼弄走吧,他讓我的心都快碎了'。但世界就像太極,有白的一面,也有黑的一面;也如瑣羅亞斯德教所云,世界是光明與黑暗的交替和鬥爭。有黑暗深淵,自然也有光明力量去和他鬥爭,不然世界早完蛋了。”

是的,我們要敢於直面黑暗,如果一直逃避,把頭埋在沙子裡,那麼它將繼續存在。難道我們想讓它繼續存在嗎?我還想到,如果有一天,一個深受這些犯罪集團傷害的女性或兒童去到一位心理諮詢師或新時代療愈師那裡尋求幫助,由於她/ 他所受創傷的特殊性質,以及可能存在的諸如自閉抑鬱、精神分裂、多重人格和心智編程等等情況,會使得諮詢和療愈一開始可能很不順利。但倘若諮詢師或療愈師能在網上找到這些背景資料,了解其中的原委,或許便能找到切入點與突破口,從而幫到求助者。

於是最終我決定把它翻譯出來,雖然在此過程中心情難免沉重。想要了解真相的人自然會找到這些信息。下面的鏈接同樣是重口味,但裡面有額外的相關資訊。最後一條鏈接中Beth 的故事發人深省,也感人淚下,對諮詢師或療愈師在處理這方面問題時應該會有所幫助和啟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