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4年10月20日 Rob Potter 訪談

【地球盟友】


柯博拉採訪 2014年10月20日
Cobra Interview 
  with Rob Potter 20 Oct 2014




Rob – 各位,又來到Vicotry of light節目。我們再次請來光之大使,我的好友及抵抗運動發言人Cobra。歡迎來到這個節目。


COBRA – 謝謝邀請。

Rob – 和你合作是一件高興和榮幸的事。最近世界有很多驚人的事情發生。在開始提問前,我想說我們收到很多問題都是關於一個重複的主題。首先我想跟你談談金融局勢。我其中一個消息來源,他認識一個人,這個人的叔叔還是表兄之類的親戚在圈內參與金融重置。他告訴我據他們所知在貨幣重供RV方面有一些重大進展,一些事情很近了。根據他們的消息...他們和那些高層談過...他們正期待一些重大轉變很快要發生。這有沒有可能?你能否談談這個很接近的事件?現在我有一個內部消息人士第一次確認他們在期待一些事情。你有什麼評論?

COBRA – 我這麼說:是的,已經取得一些突破。這發生在10月17-19日之間,但這不代表RV或者重置現在就會發生。我也不同意那個龍族把美聯儲買下來的說法。但確實達成了一些協議,有一些相當重大的進展但我們還沒成功。一些人非常興奮是能夠理解的,因為很多人已經努力奮鬥了很多年,最後終於取得一些成果。但那些成果還不足以讓這個突破完全顯現。

Rob – 是的,我也有點這麼覺得。我理解的是有各種文件,協議和簽署達成,並且一些東西正在清理,但這與實際執行它們是兩回事。關於美聯儲我也聽說那個謠言。這也是我們稍後會問到的問題,但你已經提前回答了。美聯儲不能被買下來,它將要面對的是破產,是嗎?(Cobra-是的)我最近已經收到很多郵件...如果我沒有按你們的要求來回答請見諒。我提醒大家Cobra不是來回答家庭作業的問題。比如你問:Cobra對這本書或者那件事怎麼看。或者問我們看不了Youtube視頻,也無法在下面留言。如果我們沒有回答你們這些問題請不要生氣。或者如果你對某人或者某個通靈者有意見,Cobra也不會評論。我收到很多人提出的其中一個問題是埃博拉病毒恐慌。我跟Len Horowitz合作過,他著有《本質:艾滋病和埃博拉,意外還是人為》。他很清楚証明這很像是人為的。很多人正處於恐慌。你能否評論一下埃博拉的情況。人們猜測這是要強制注射疫苗的陰謀。你能否平復一下人們的情緒,這確實是很多人心裡的一塊大石。

COBRA – 好的。這實際上是陰謀集團想制造另一個流行病,他們在實驗室制造出這個病毒,但光明勢力隨即就能消滅大部的病毒,他們於是把事情搞大制造一次大範圍流行病的虛假事件,請來一些演員配上媒體的炒作。而情況實際上是埃博拉病毒在減少。那些受感染的國家現在已經清理了,患上埃博拉病的可能性非常小。對普通人來說幾乎不可能得這個病。是的,陰謀集團有一些計劃把這個事件作為借口進行大範圍疫苗注射。這些計劃在有限的個案中會獲得成功,但不會在全球都能成功。


Rob – 是的,我也覺得這被過度炒作了。好消息是這個計劃一出現,無論那些病毒在什麼地方,他們是不是發射一束激光或者是怎樣神奇地把病毒殺死?你能不能解釋一下怎麼做到的。

COBRA – 他們有技術可以...我不會深入談到他們的技術細節。他們有一些科技可以抵消陰謀集團所做的。

Rob – 我們知道埃博拉這件事是用作制造恐懼的。他們甚至沒有這些病毒來感染他人。他們只有少量病毒,是嗎。(Cobra-是的)那他們用這麼少量的病毒以及這些演員做這出戲。(Cobra-是的)那麼各位應該聽到了。埃博拉並非不會致命,它是危險的疾病。但我們得到光明勢力的幫助。即使在你電視上看到那些報道,但不要相信。我看到很多光之工作者在博客上的討論。Fox新聞說什麼他們就說什麼。我們一定不要受到影響。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已收到兩次,我想問一下。Fred Bell在他的書裡寫道,根據Semjase所說,(地下)石油是用來作為構造板塊的震動緩衝器。你能不能說一下石油對這個行星其實有什麼用。

COBRA – 它也是信息的發送器。它是連接上層各個部分的一種液體,在那些區域之間傳遞信息。

Rob – 好的,那麼它實際上有溝通地球內部各種元素力量的秘密一面。這麼說對嗎。

COBRA – 是的,對行星上層來說。

Rob – 好的。各位不好意思,我還沒有把問題按邏輯順序排好,我最近非常忙。我們可能會從一個問題跳到另一個。這裡有人問到"事件"。這會怎樣影響到兒童?

COBRA – 他們會非常高興,因為一些層面上他們將感覺到一些非常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他們對此會很興奮。

Rob – 那麼動物如何?動物們會有什麼不同嗎?動物對人類會少一些暴力?

COBRA – 動物將會更平靜和平和。它們也會感受到一些事情在發生。

Rob – 這裡有一個古怪的問題。有人問:如果"事件"發生時你正在坐飛機,會發生什麼?

COBRA – 飛機將正常地飛行,因為所有基礎設施會繼續運作,飛機會按時著陸。人們會意識到一些非常不得了的事情發生。

Rob – 很好。一個人問到:所有冥想是否都是好的,對"事件"是否有幫助。這個人說她感覺(自己)配不上幫到"事件"。我告訴人們每個人都有資格,每個人的努力都很重要。你也覺得每個人都能在這個事件中扮演一個角色,是嗎。

COBRA – 是的,當然。如果你想做,你就能出一分力。每個人的參與都會算上,並且能造成轉變,讓事情有所不同。

Rob – 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冥想,冥想是好的?(Cobra-是的)。一些人提到他們在秋分後體驗到一次能量的巨大正面的轉變。這背後有什麼原因?

COBRA – 是的,在帷幕方面取得了一些進展,有些人會感覺到。

Rob – 很好。有人問你貼出的那張圖顯示以太層有4個層級。那些層級裡都有黑暗存在,還是上層已經被清理了?

COBRA – 是的,在以太層較高的子層級仍然有一些負面的東西,但越來越少。

Rob – 我想我們要問一下最新發展。幕後有沒有更多主要的執政官或者黑色貴族被移除?

COBRA – 最近沒有。

Rob – 關於Chimera,自從我們上次談到奇異夸克炸彈以來有沒有更多新進展?

COBRA – 是的,有了一個重大的突破,但詳細信息現在需要保密。

Rob – 這裡有另一個問題,有一個很熱門的視頻,從一個軍方人員的攝像機角度拍攝。他們有一些技術,出現一連串閃光和光的爆炸。我看過那個視頻。你能不能評論一下。

COBRA – 我需要先看看那個視頻。

Rob – 好的。這個視頻聲稱有一些閃光,在地下基地裡發生著什麼事情。這個問題來自Freddy-你提到有一個層面類似於等離子層,但位於更高的八度音階上,稱為buddhi mannas薄膜。這是不是速子薄膜的另一個不同名字?(Cobra-不是)你能否說一下這個稱為buddhi mannas膜的層面?

COBRA – 它不是一個位面,而是一層薄膜。它是非常薄的一層,是更高的精神位面和直覺位面之間扭曲力量的結果,這層薄膜是一個過濾器,在一定程度上阻塞我們與我們的靈魂以及更高的造物層面的連接。

Rob – 這麼說更高的精神(心智)層面被人操縱以阻塞直覺意識?

COBRA – 這不是有意的,但在歷史上不太久遠之前的某個時候,Chimera有一些技術影響到這方面。這實際上是宇宙異常的結果,因為在較低的位面太多黑暗,比如物質和星光層。這在精神層面制造了一定張力因而降低了與更高的創造層面的連接。

Rob – 好的。"上面怎樣,下面就怎樣"as above so below。有時下面怎樣上面就怎樣。你能不能說一下什麼是隱藏的等離子層。

COBRA – 你說隱藏的等離子層是什麼意思?

Rob – 這個問題來自Freddy。光明勢力是否有一個計劃清理這個隱藏的等離子層面裡的深淵abyss,或者轉化並最終清除它。

COBRA – 是的,他們會轉化它,它將不會以同一個形式存在。它將成為自然分隔物質與以太層的非常精細的薄膜。

Rob – 在阻止武器擴散和Chimera方面有沒有什麼進展。我說的不是大本營那些人,而是在表面操作ISIS和烏克蘭形勢的那些人。對於這些人的逮捕有沒有什麼發展?

COBRA – 是的,這方面同樣有一些進展。

Rob – 好的。這裡有另一個埃博拉的問題。陰謀集團有沒有可能成功在一些國家進行強制疫苗注射。

COBRA – 我之前已經回答過。他們在一些單獨個案上可能會成功,但你應該記得幾年前的(禽/豬流感)流行病,當時在一些國家也有疫苗接種,但最後不了了之。

Rob – 好的。提到這個,我們得到消息說印度總理還是誰在官方頻道指出他們要找比爾.蓋茨承擔責任,因為一些未經檢驗的疫苗對一些印度女孩造成了損害。這是不是抵抗運動在推動的?

COBRA – 這不是直接來自抵抗運動,但這是光明勢力的一個行動。

Rob – 很好。像比爾.蓋茨和這些大財主會跟那些重要人物一樣被逮捕嗎?

COBRA – 是的,在"事件"發生的時候。

Rob – 這裡有一個關於Chimera的問題。當Chimera一旦清除,月塵計劃和其他負面軍方運作的黑色計劃會完全終止嗎?

COBRA – 是的,馬上就會。

Rob – 我猜這意味著Chimera的終結同時也是"事件"發生的時候。(Cobra-是的)另一個問題,如果星際種子任務star seed mission包括解放和啟蒙這個行星,那執政官在知道他們身份前提下怎麼會讓他們來地球?

COBRA – 實際上他們....有時光之工作者在星光層面能做更多有效的工作,所以執政官想把他們困在不健全的家庭裡,這樣他們就不會覺醒和幫助行星解放。但即使執政官做了這些努力,光明勢力仍成功地喚醒了很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他們還是成功地協助行星的解放。

Rob – 好的。根據Alex Collier和其他消息來源指出,那些違反銀河法典的蜥蜴人種族牽涉到先進的洗腦程序programming....我們稱之為現在正用於地球的植入物技術....那些存有被植入,然後執行他們被給予的程序。你是否同意這個說法。

COBRA – 是的,大部分情況是這樣。我會說黑暗勢力的每個人都被植入和一定程度上被洗腦。

Rob – 當"事件"發生,這些存有將從植入物中得到解放,他們可能會對自己長久以來的所作所為感到驚恐和震驚。

COBRA – 是的,對他們很多人來說是這樣。

Rob – 那麼他們會得到治療和一定程度的同情,因為他們對我們曾做出非常可惡的行為。他們就如我們一樣被植入和受到操縱。這裡有人問:星際種子是怎樣到來和轉世的。有沒有新的星際種子到來,或者說所有人都被困在這個轉世輪迴的局面裡?

COBRA – 沒有新的星際種子從其他星系到來。那些已經轉世到這裡的人已經在這個周期裡至少25000年,極少有例外的情況。

Rob – 那些極少的例外情況可能是陰謀集團抓住外星飛船。我聽說他們會從肉體上殺死外星人,強迫他們的靈魂轉世到人類身體。

COBRA – 那些事情過去一直在發生。

Rob – 我上次問過你一個問題關於Seres種族。你說你聽說過他們。你能否告訴我們你知道Seres種族哪些方面?

COBRA – 這個種族牽涉到過去一定數量遺傳工程,光明勢力和銀河聯邦最近已經與他們接觸,他們已經加入到這邊。

Rob – 那麼他們以前的負面的種族,現在是正面的。

COBRA – 我不會說他們是負面的,應該說是未開化的。

Rob – 另一個問題:一些星際種子是否通過不同的方式離開地表,比如在靈魂替換walk-in身體的時候與他們的高我再混合reblend。

COBRA – 再強調,如果人們把這個過程描述為"揚升",那麼這種事情自1996年以來都未有發生。有一些靈魂替換的例子,但進行替換的人只是從物質轉到以太或者星光層,而並沒有離開隔離地球。

Rob – 我們有幾個問題來自中國。我想回答一下因為這些問題並不多見。對於習有一些提問。他知不知道精神力量方面的事情。他知不知道揚升和地球上的事件。換句話說,他們問:這位國家主席是不是正面的,他是否為"事件"作準備?

COBRA – 好的。我會說他有一些的理解,但只是在一定程度上。

Rob – 他只是做做樣子along for the ride,還是說他是西方陰謀集團的一員。

COBRA – 他在一定程度上與光明勢力合作,但不知道當"事件"發生,當情況變得更緊張一點的時候,他將會如何反應及做到什麼程度。

Rob – 一些人問到龍族團體的問題。他們有多少人,自從我們上次談話以來他們是否更加團結?在高層的計劃推動方面有沒有進展?

COBRA – 是的,最近有一些好的跡象,尤其在過去幾個星期。這是非常好的,因為事情在幾個月以前不那麼樂觀。所以我會說有了一些進展。

Rob – 很好。另一個關於中國龍族團體的問題。人們似乎覺得他們只是在做表演。在金融層面上,他們有這麼龐大的經濟,他們是否有派人幫助發起這個過程?他們參與得非常多還是所有國家都平等地參與?

COBRA – 這是一個全球的過程。

Rob – 好的。下一個問題。Cobra,太陽耀斑對激活我們的DNA鏈有沒有作用?如果有,那麼第一,二,三波耀班有沒有不同?我假設他的意思是指那些將要上飛船的人。

COBRA – 是的,太陽耀班正在影響我們的DNA,並幫助DNA的激活。但我不回應這個問題的第二部分。

Rob – 好的。你不久前說到以色列握有前往亞特蘭蒂斯的鑰匙,所以那是一個神聖的地方。你能不能多說一點?

COBRA – 基本上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以色列是亞特蘭蒂斯時期其中一個主要的漩渦點。在那個地區有非常強大的女神漩渦,他們在亞特蘭蒂斯時期建立一個強大的殖民地。這就是為何執政官一直想要控制那個地方的原因。

Rob –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抵抗運動的信息會不會更多地出現在大眾媒體上。什麼時候才能公開那些騙人的媒體。我感覺一直都是時候。但你是否看到抵抗運動會更多地出現在大眾傳媒上。

COBRA – 只能在"事件"之後它才會更多地出現在大眾媒體上。

Rob – 我們知道美國參與到敘利亞的轟炸。你能否說一下美國是否真的有參加。

COBRA – 是的。

Rob – 這很可怕和令人悲傷,這種事情怎麼允許發生。軍方的人無法阻止?

COBRA – 因為負面軍隊仍然很強大,他們阻止不了。

Rob – 負面軍隊做事不需正義隊的過問。那正義軍也沒有完全受控於美國軍方,是嗎?

COBRA – 不,他們沒受到控制。

Rob – 這裡是一個有趣的問題。Chimera已經滲透了各個大國的軍隊。1996年剛果執政官入侵後,他們把物理奇異夸克炸彈放到大部分的美軍基地和其他國家的一些軍事基地。現在是2014年,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開始清理Chimera和這些炸彈。問題是:你說"事件"在Chimera和這些武器清除前不會發生。他們想知道為何你又說過2012和2013年會有"事件"發生的可能性。他們那時不知道Chimera的炸彈還是本應該在那個時候就清理完它們?

COBRA – 不,他們還不能清理。抵抗運動那時考慮在那些炸彈存在的情況下冒一次巨大風險觸發"事件",但後來受到指導覺得這個風險實在太大。

Rob – 是的,這很合理。在"事件"發生時當他們所有負面科技,包括以太植入物,標量波技術都清理完,那所有的人類新生嬰兒是否在"事件"後能馬上保留他們往世的記憶?

COBRA – 這涉及到其他因素。在物質大腦和以太大腦之間仍然有一層薄膜,但對於新出世的靈魂,記得前世的記憶將會更容易。

Rob – 那麼他們想不起來是因為那裡有一層膜的阻隔,那多久能處理好?

COBRA – 這是天然的東西。通常來說如果一個人類沒有完全覺醒,一部分記憶會丟失。就好像你不記得上星期一的早餐吃什麼一樣。

Rob – 有人問到你說過矩陣上的裂縫crack。人們想知道定義得更詳細一點。裂縫是什麼。

COBRA – 一條矩陣上的裂縫是....一個光從帷幕以外滲透進入到隔離地球內的地方。

Rob – 好的。有人問到David Icke大衛.艾克的信息,你怎麼看?

COBRA – 是的。他在很多事情上帶來了很多覺醒,但我不同意他說的所有細節,但基本上他帶出了很多有趣的信息和喚起很多人覺醒。

Rob – 本傑明.富爾福德最新的文章說正義之士已經控制住天氣。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意思。這是否意味著他們已拿下HAARP?

COBRA – 我不完全同意。我會說光明勢力能夠抵消HAARP的一些活動,尤其在亞洲。

Rob – 很好。你提到有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起源,有著不同的故事和不同的振動頻率,不同的組織架構。有人說一些存有來到這個行星是為了提醒非矞美國人他們的星際組織-部分是Annunaki和Reskian,幫他們回到稱為Riks行星的星際家庭,這個行星在一個稱為Iulian的銀河系,與我們的銀河系相距不遠。你有沒有聽說過這個組織?

COBRA – 沒有。

Rob – 這可能是通靈信息。我的好友Kaulilapele最近發文談到海牙協助的一次大逮捕。我想人數是1027個陰謀集團罪犯被逮捕,包括非法性交易,人口販賣。一些人是陰謀集團中較低級的人物。這次行動是不是抵抗運動策劃?這會不會追究到更高層的人那裡?

COBRA – 我會說這次行動有光明勢力的配合。我不會具體指出幕後是誰。但這是一次針對陰謀集團低層成員的一次很好的進展。

Rob –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不清楚來自哪裡。墨西哥和加拿大會不會成為美國一部分。(Cobra-不會)我也不這麼認為。人們想知道"事件"後大腳(野人)會怎樣 ?他們會躲起來還是會出現。我們會不會作為星際家庭一部分與他們見面。(Cobra-是的).一些人問你提到光之城。我想這在人們心中有一些混淆。J.J.Hurtak很多次說到會有大型行星級母艦降落到地表。最終我們可能會有非常龐大的光之城降落到地球,這對不對?

COBRA – 是的。

Rob – 對此你能否多說一點?

COBRA – 我不太想評論。這是揚升計劃的一部分。在Chimera方面的情況變得更好一點之前我不會說太多。

Rob – 很好。在地表會不會建成新的光之城,如果會,你對那些尋求建立一個光之城的人們有什麼建議。是否需要在一個漩渦地區,是否產權私有。我知道一些俄羅斯的Anastasia的信息說正在建立一個美妙的,有點鬆散關連的公社式社會。你對於想建立一個光之城,或者對那些準備好作出改變成為指路者的人有什麼建議。

COBRA – 首先你需要在組織中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通常當人們想要顯化一個光之城或者一個光之團體,執政官會滲透進他們的次級意識,觸發他們的行為模式,然後衝突就出現了,項目就毀了。所以當你有一個非常高層次的和諧與高度合作的組織時,才能開始在物質層面顯現一個光之城。

Rob – 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們知道你很少談到占卜。但宇宙中存在共時性synchronicity。我不總是把占星術或者塔羅牌挂在嘴邊,但你能否告訴我們塔羅牌背後的意義。有22張大阿卡那牌作為自我授權的指征。對於塔羅牌我們是否需要知道點什麼,你能否說一下。

COBRA – 這是一個占卜體系,它制造了一個通向各種意識階段的門戶。它可以作為覺醒的有用工具。

Rob – 那麼你可以用它來預測你生命中發生的事,是嗎(Cobra-是的.)。人們在"事件"之後會和他們的雙生靈魂團聚嗎?

COBRA – "事件"之後,雙生靈魂重新團聚的進程將會開始。

Rob – 這個問題很有趣,它與人們問的另一個問題密切相關。"事件"之後人們能不能與他們去逝的家庭成員接觸?有沒有一個過程,或者心靈感應的方法,或者會開放給人們,或者說仍然非常困難?

COBRA – 在"事件"之後很快,光明勢力有一些技術讓人們與位於另一邊的家人聯繫。

Rob – 很好。很興奮聽到這個。另一個問題是關於失蹤兒童。Dr.Bell和其他消息來源都說那個數字非常高,這麼多年來從地球上被綁架兒童和失蹤人類高達600萬。你是否同意有這個可能。

COBRA – 是的,那個數字非常高。

Rob – 那些有失蹤兒童的家庭處於痛苦中,他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這些事情會真相大白嗎?我們在每個方面都有如此多重建工作。"事件"後是否會有一些平復情緒的信息,幫助人們理解發生了什麼?

COBRA – 是的,當然。人們將總有一個辦法與那些孩子重聚和聯絡他們。關於這方面,在"事件"後會有很多治療。

Rob – 這裡有一個問題,"事件"之後我們能不能瞬間傳送?我會說可以。這個人問:你認為多久這項技術才會給大眾使用。

COBRA – 這將花上好一段時間。這需要在第一次接觸後一段時間才發生。

Rob – Andrew Basaigo參與了我舉辦的會議,他談到70年代在政府工作接觸到時間旅行計劃,主要是跳躍室技術jump room。他一直有一些身體上的副作用。我覺得政府的那些技術有一些缺陷Bug,那並不是最安全和最佳的運輸傳送方式,是嗎。(Cobra-是的)。當然外星人有相關的細節。這種物質層面的瞬間傳送技術對銀河聯邦來說是新科技嗎?

COBRA – 當然不是。

Rob – 因為我以為這種用個門就能進出的科技可能是新技術。但他們已經有了這種技術幾千年了。(Cobra-是的) 或者可能幾百萬年前就有。有個人想知道彌勒佛的使命。他每個星期和Benjamin Creme一起冥想,Creme著有《基督再臨》。你能不能評論一下。

COBRA – 是的,他有一些冥想小組,在傳播信息方面也做過一些很好的工作。但他的學說不完全符合真相。

Rob – 他提到《地球之書》Urantia book說這些存有是高度進化的,顯化在物質層面就像揚升大師那樣。你能不能談談他們稱為Maitreya彌勒佛的存有,他是不是作為正面勢力存在。

COBRA – 是的。這個名字實際上其中一個揚升大師的代號。是的,他在第一次接觸後某個時間將會出現。但他現在沒有在這個行星的物質層面上。

Rob – 很好。在我們上次的訪問中,你提到阿努那奇人沒有在地球上挖金礦。如果你是對的,你能否解釋一下誰在200000年前在非洲挖金礦。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的。這個信息可能來自Tellinger。似乎有清楚的証據表明有一些文明對於挖掘大量金礦很感興趣。

COBRA – 有人挖過金礦,但那個範圍不像某些文章所說的那麼廣,而且那個時間範圍也不完全正確。

Rob – 在中美洲瑪雅人城市裡有一些証據...他們發現了挖掘遺址,看起來好像每個人都在神秘地撤出城市。Dr.Frank Strange指出一些文明被邀請到內部地球。你能不能確認這些神秘失蹤的文明,他們是否上了船或者....

COBRA – 一些人上了星際飛船,非常多的人去了地下阿加森網絡。

Rob – 很好,謝謝。談談最近新西蘭的選舉。人們想知道選舉是否有舞弊。他們覺得選舉結果與預期的相反。你能否談談新西蘭現在的情況。

COBRA – 我想你已經回答了他們的問題。是的,在新西蘭也有陰謀集團,因為新西蘭的毛利人有強大的覺醒運動,那裡其他一些組織也很有實力。陰謀集團當然想要壓制一下。

Rob – 我最近接受了Vinny Eastwood的訪問,他談到他們的總理。他們關閉了他的Youtube頻道。他有300多萬訂閱者。他對此非常震驚。在Youtube上有很多審查過濾。我們之前也談過了。壞人們仍然能進行審查刪除,鉗制網絡的言論自由,他們仍然能做一些事情。他們對網絡的影響在"事件"之前能不能處理好?

COBRA – 在"事件"前我們打算處理好這方面。

Rob – 你之前提到所有的社會轉變在2025年前會完成。現在計劃仍然是這樣嗎?(Cobra - 是的)一些人很在意你所說轉世過程。這當然是處於隔離地球的人類其中一個最重大的問題,在這裡沒有揚升大師教導我們真正的宇宙知識,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的前世。關於死亡後會發生什麼,人們想知道更多一點信息。你會不會說我們死後在星光層有一個瓶頸(不讓你出去)。我們是否有必須履行的靈魂合約和協議?

COBRA – 你一直都能修改你的靈魂協議或者合約。你死了之後重要的是你的意識水平,因為這大很程度決定你會去哪裡。如果你是清楚明了的aware,你就能導引自己,而不會受困於執政官的陷阱。你實際上能穿越更高的星光層,在那裡你會有相當一段時間的,相當不錯的存在形式。

Rob – 那人們要如何做。有沒有專門技術在死的時候讓人們能記住。在印度有很多故事說到如果人能夠在死的時候集中於focus on某些事情。比方說有人在死的時候無法集中,但他意識到自己死了,他們在肉體外了。如果你知道....呃,也不能這麼說,因為你沒死所以你也可能不知道....但你能不能說說人們可以做點什麼。比如他已經在肉體外了,他看見自己的身體...說句不好聽的,比如遇上一場車禍,那麼這個人要怎麼辦。

COBRA – 最重要的是專注於內在的光,內在的高我,然後按著那個指引而行。

Rob – 有一些星光層旅行的故事。我聽說過一些埃及故事,說要期待來自東方的什麼東西之類的。當有人能自由地脫離肉體旅行,他是否能自由地環游地球,從星光層那裡看著地球?或者是否總是有一個向導guide在等著你。這個向導是不是虛假矩陣的一部分。

COBRA – 會有一定程度的自由,並且周圍都有向導但這些向導是被操縱的。在星光層有很多善意的存有,但其中一些被執政官操縱。

Rob – 地球的更高級的星光層,是一個正面的存在位面嗎?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它仍然受控於執政官,執政官會施加很多限制在你的體驗上。與物質生活一樣,即使我們處於隔離狀態,你還是能體驗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Rob – 他們想完全控制更高的星光層,但他們不可能做到,是嗎。

COBRA – 他們不能。

Rob – 好的。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我們選擇來到這裡,地球是不是高級班?

COBRA – 不是。這不是一個班級,不是一間學校。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Rob – 那地球是什麼?

COBRA – 是一個被人佔領的,需要解放的地方。

Rob – 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有多少混血文明是灰人用了我們的DNA?

COBRA – 他們無法使用我們的DNA,因為以往那些遺傳實驗沒有像他們希望的那樣成功。

Rob – 好的。(Fred Bell說)他們通過時間旅行回來提取我們的DNA,讓他們的種族在滅絕之前得以恢復,因為他們失去了生育能力。這是真的嗎?

COBRA – 我不同意這個說法。他們沒有進行時間旅行。

Rob – 他們有喪失生育能力嗎?

COBRA – 它受到極大地損害compromised,因為他們的遺傳物質不如他們希望的那麼優良。

Rob – 是的,Fred Bell也是這麼說。你能否談談古希臘人和昴宿星的關係?

COBRA – 不只是昴宿星人,也有天狼星人啟迪過那些偉大的哲學家,實際上由一個叫星際兄弟Brotherhood of the Star的組織觸發了希臘文明的崛起。

Rob – 這裡是一個有趣的問題:Sheldon Nidle談到光室light chamber,他說在"事件"後,我們將在3天裡得到治療。我不確定他指的是在光室還是指標量技術拆除後造成的一次大規模療癒。在"事件"後是否很快能在3天裡有光室和先進的治療技術可用(Cobra-不,不)最近很多人經歷到沮喪。我也遇到一些相當絕望的事情。這是不是執政官最後的攻擊手段,或者你認為這是因為人們意識到他們生活在虛假矩陣中徒勞無功,而這是光的增長的自然過程?

COBRA – 近來更多的是執政官的加強攻勢。人們需要明白那些沮喪的情緒是人為制造的。

Rob – 這裡有一些來自菲律賓的問題。他們在菲律賓西海有一些小島叫做斯普拉特利群島(南沙群島)。中國聲稱這是他們的島,並且他們想在上面蓋防御工事,這很像是中菲之間對那些島嶼的爭執。那些啥都沒有的無關緊要的島有什麼重要的?這背後有什麼真正的故事?

COBRA – 那不是無關緊要的小島。那裡有很多隧道埋藏著黃金。當然那些黃金已經不在那裡了。很多中國人認為那裡仍然有黃金,想要得到它。

Rob – 他們覺得黃金還在那裡,但其實不在了(Cobra-是的)。抵抗運動拿走的那些黃金還給地表了嗎?(Cobra-不,還沒有)。你上次說到伯德將軍的故事,說有一些是假的。你能不能說說Smoky God裡面奧拉夫Olaf的故事是真還是假的?(注:Smoky God,一本小說,講述一名叫做Olaf Jansen的挪威水手駕駛帆船從北極的入口進入內部地球。)

COBRA – 這是一個混合了一些事實和虛構的小說。

Rob – 那這完全是一個小說故事,那個父親和兒子沒進去。

COBRA – 是的。Smoky God是19世紀的一本小說。那個故事想要傳達的真相不是對地表下真實發生的事情的準確理解。

Rob – 我們節目時間快到了。謝謝你百忙中抽時間到來分享信息。上個月的反應很好。我收到大量的回覆。各位,如果我沒有問到你的問題我在此道歉。我們有太多的提問,其中一些是重複的。我們下個月再嘗試回答你們的問題。Cobra,關於目前的地球形勢,似乎...當然宣傳機器在全力運作。我們有埃博拉恐慌...但很感謝你帶來的信息,我肯定很多人現在能無視媒體的宣傳。這個星球上有很多苦難在發生著。你能不能給我們說一下烏克蘭的進展。最近俄羅斯說他們的盧布要貶值,政府告訴人們不要恐懼。你能否談談烏克蘭和俄羅斯。

COBRA – 在幕後仍然有一些事情在繼續。光明勢力還在嘗試制造某些突破來降低烏克蘭的暴力水平。這還沒有完成。

Rob – 好的。最後一個問題,我們來談一下與我們的太空家人的公開接觸。你是否看到我們太陽系內的很多不同星球的ET種族在這裡。最後這些存有會出來,還有那些在百慕大三角失蹤的人,以及很多那些被接觸者在"事件"發生時會出來表示支持,是嗎。

COBRA – 是的。

Rob – 關於昴宿星飛船和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太空家人,阿斯塔指揮官和仙女星議會等,你有什麼消息能告訴我們?這些飛船在"事件"發生時會更有規律地出現或者是更慢地逐漸出現?

COBRA – 將會緩慢而逐漸地出現,但當這個發生時將會是令人驚訝的。

Rob – 是的。我想你給我們的聽眾一些愛,希望與和平的信息。你有什麼話要跟他們說?

COBRA – 我想說這個周末已經有一些突破將導致一些大的轉變,即使這要花上一些時間。不要失去希望,事情正在發生。我們為之而奮鬥的將會發生,這將是屬於我們所有人以及我們永恆的未來。

Rob – 非常感謝,我很同意。這是光的勝利,是被保証的。當我們說話的時候事情一直在進行中。這已經花了成千上萬年,現在是時候我們所有人參與進來。我再次提醒大家到prepareforchange和2012portal.blogspot上關注最新的消息。謝謝你Cobra,光的勝利。

COBRA – 謝謝,光的勝利。



SOURCE: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4-october-20-interview-with-cobra-by-rob-potter/

erttq0101 翻譯

轉自:偉大的揚升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hk/2014/10/20141020_2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